close
  其實這也只是自以為是講的比較好聽一點啦,直接的意思就是:我要隱板一陣子。

  最近風風雨雨太多,我又容易胡思亂想,想要發牢騷卻又會對別人造成傷害,或許我先閉嘴一陣子會
比較好。

  有很多事情我也要好好的想一想。另外要謝謝這段時間以來一直捧場支持我的朋友,或許不用看到我
的胡言亂語,大家心情會比較好。

  現在是我這邊的四月五日凌晨三點半左右,我隱板的時間就是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之後,什麼時候開
我也不知道,等我想通,然後不會繼續傷害別人之後我就會放我自己出關了:)

  謝謝大家的支持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