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因為最近一些事,讓我覺得心裡有點不舒服。


  我知道我年紀不小,網誌有時卻幼稚的看起來像國中生,一直以為,這是一個可以讓我放鬆心情發洩的
地方。

  不喜歡我喜歡的人,請不要看我的網誌,謝謝。

  對年紀一把的我還在做喜歡偶像這種事嗤之以鼻的,請不要看我的網誌,謝謝。

  你看到了什麼,寧願你直接在我網誌上留言告訴我,請不要迂迴的來問我,也不要當我的面拿這種事情
來問我,我怕我會翻臉(認真)。

  認為我變了,那也是我的事,請不要看我的網誌,謝謝。

  我有義務要活在別人過去對我的印象中嗎?沒有。


  對我網誌有意見的人請滾,雖然這裡人不多,也許是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,也許是我的血親,但還是不
歡迎你,謝謝。


  註:喜歡我討厭的人的人,其實也不用來了,既礙你的眼也礙我的眼,要罵人還要有顧忌,真麻煩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